教学科研

我院党建创新项目获批2023年度省级立项

时间:2023-12-11浏览: 设置

我院党建创新项目获批2023年度省级立项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公示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立项名单。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审定和网上公示,我院申报的《民办高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研究》喜获项目立项。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科研课题项目申报的指导统筹和组织协调,坚持主动谋划、提前布局、加强宣传、全面动员,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鼓励教师多渠道参与科研,以项目申报为抓手带动科研能力和教书育人能力的全面提升。

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大对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力度,总结申报经验和创新模式,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提升教师科研创新能力,充分挖掘研究型、创新型人才,持续提升办学水平和教科研质量,以高质量的教科研为建设教育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文/敦慧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