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9-05-29浏览: 设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优化党员队伍结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8日在A1-104教室召开2019年春季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讨论接收发展对象张萌、王洋威等5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高思,宣传委员刘博雅,组织委员翟亚星以及支部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张萌、王洋威等五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申请入党的同志纷纷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对党的忠诚,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接着, 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五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党支部书记高思报告了党支部对五位同志的审查情况。随后,经过党支部成员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五位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认真完成组织的各项任务,现实表现符合党员标准。最后,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接纳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圆满召开,不仅为支部组织建设夯实基础,而且更好地培养了拥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相信他们会用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