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19-09-24浏览: 设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扬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大学生为社会奉献、积极进取的贡献意识,营造青春洋溢、热心向上的校园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9年9月23日12时在综合楼阶梯教室五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童建国,党总支副书记邢如,团委书记杨毅然,法学教研室主任史昊田,思政辅导员高思,思政辅导员张力文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李清亮主持。

                                             

 

会议伊始,童院长为在上一学年中获得省级先进班集体、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三好学生的班级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接着,新生代表杨馨迪发言,他表达了对初入大学的欣喜,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随后,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靳昊曈上台发言,他鼓励新生干部积极努力、勇于担当,做好学生服务工作。紧接着,团委书记杨毅然指出,院内组织要加强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各部门协调工作,脚踏实地的为院内学生服务,始终保持着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最后,我院院长童建国教授在讲话中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在“做人”、“做事”、“学习”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希望各学生干部能够志存高远、踏实肯干展示出新时代学生干部形象。

本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伴随着团歌声落下帷幕,回首过去,我们收获满满,展望未来,我们并肩前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应以积极的心态面对部门的各项工作。努力奋斗、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热爱祖国,争做青春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为学院的发展建设续写华丽篇章。

(文/张世玮  图/荆翊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