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光影七十年,全党共奋进

时间:2019-10-18浏览: 设置

光影七十年,全党共奋进

为了庆贺伟大祖国成立七十周年,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激发我院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7日在A1-203组织开展“回看历史,再现初心”爱国主义观影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高思老师和学生党支部31位同志出席活动。

本次观看的影片《建国大业》主要讲述了建国前后的一系列风云变幻,歌颂了为解放事业而不懈奋斗的中国共产党。影片播放前,高思老师对前来观影的成员简要概述了观影主题与目的,表达了对在座的积极分子与学生党员的殷切希望,号召全体同学勇担时代新使命,成为国家发展大业的参与者。观影过程中,同志们专心致志地观看。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庄重,达到了良好的观影效果。观影结束后,与会同志有序退场,结束的虽是电影,但影片中这份传承下来的革命斗志仍然在运行。

在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们回顾历史,着眼当下,更加深刻地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和优良作风,明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以及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激发了爱国奋进的热情,纷纷决心以实际行动,好好学习,练好本领,报效祖国。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