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法毓华章 扬帆起航”2019年迎新晚会

时间:2019-11-11浏览: 设置

为了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让新生更快的融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2019年11月6日晚7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团学活动厅举办“法毓华章 扬帆起航”2019年迎新晚会。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兆,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晨,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怡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如,校团委副书记张全乐,法学教研室主任史昊田及各分院团委书记、思政辅导员老师莅临本场晚会。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器乐表演中开场,他们的热情点燃了整个会场。歌舞、小品、朗诵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小品《让爱回家》呼吁我们关爱孤寡老人,把爱带回家,让世界充满温暖;街舞《Dem Beats》用震撼的节奏奏响热血与激情,以动感的舞蹈点亮快乐与欢心;由高思老师、杨毅然老师、张力文老师和19级新生带来的朗诵《歌颂祖国》让我们感受到马院莘莘学子的爱国之情;为民普法队为我们带来了小品《天网恢恢》,这展现了我们马院的专业特色,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法制社会的重要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如老师为我们带来的诗朗诵《沁园春·雪》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激情澎湃,呼声高涨。这首诗也代表了邢老师对19级新生的期望,希望他们可以成为安院的“风流人物”!一首由团委学生会部长们带来的《大梦想家》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他们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本场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时也获得了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凝聚力,谱写了属于马院的和谐新篇章。相信今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