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运动员在“暖冬杯”跳绳活动中大放异彩

时间:2019-12-16浏览: 设置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2019年12月6日,我校举办的第八届“暖冬杯”跳绳大赛于综合楼前广场上拉开了帷幕,我院参赛队员在二号场地进行了激烈的比赛。

在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信心满满,经过近一个月的训练已经“脱胎换骨”,赛前一声哨响,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紧急备战状态,跳“龙摆尾”时队员们一个接一个连续不断。“跳八人跳”时,短短的三分钟,高度紧张的他们一个个面红耳赤,气喘吁吁。在长绳的舞动中,他们随着绳子的节奏起跳、落下,他们矫健的身姿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终我院队员取得了“八人跳”一百一十八下,单项“龙摆尾”跳了一百九十八下的好成绩,这是他们坚持训练,不懈努力的结果。“暖冬杯”跳绳比赛展示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体能和大学生心理素质,所有参赛成员在此次跳绳比赛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此次跳绳比赛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为学院争光的责任感,更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品尝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提高了我院运动员的团队默契程度和协作能力,也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不屈不挠,不怕吃苦,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