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优秀团支部日志”表彰大会

时间:2019-12-19浏览: 设置


为提高我院青年团员思想政治素养,引导我院青年团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基层团支部活力,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总结基层团支部工作经验和成果,2019年12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1教学楼101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团支部日志”表彰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杨毅然老师作为评委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会场内严肃有序。接着由主持人陈月文宣读具体的评分细则,评选标准要求团支部日志充分体现各团支部的特色以及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活力和创造力。宣读完毕,主持人向与会成员展示了此次评选中的优秀团支部日志并宣布此次评选活动中获得“优秀团支部日志”荣誉的团支部名单,分别是法学本科1801班团支部、法学本科1901班团支部、法学本科1902班团支部,由团委书记杨毅然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这些优秀团支部日志如实反映了青年团员的学习、生活、感情以及他们对党团认识等方面的情况,也为其他团支书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模板与标准。会后,法学本科1903班的团支书表示,这次活动让她在互相交流中,收获了新的工作经验与感悟,并发现在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更有信心去做好往后的工作总结和团支部日志。

此次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各团支部互相交流学习,更有利于加强各团支部内部成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团支部的竞争力、创造力、活力,也充分展现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我院各团支部书记能够带领团支部成员继续努力,做好基层团建工作,激发基层团支部的活力,为了我院团委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