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21-10-29浏览: 设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素养,2021年10月28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阶梯九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童建国,团委书记杨毅然,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力文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在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由团委书记杨毅然老师宣读新一任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并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童建国为新一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之后,学生干部代表江小娟发言,她对学院领导和老师对自己工作和学习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为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分享工作和学习的经验。随后,陈月文作为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保持初心,善于创新,提高素质,接受挑战,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团委书记杨毅然老师肯定了我院上一学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要求学生干部在新的学期提高政治站位,要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严于律己,提高学习和工作能力。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童建国讲话,首先对假期期间逆行而上防疫、抗洪的志愿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听从指挥、居家学习生活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奋发作为,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本次学生干部大会对我院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学生干部会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们,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IMG_0383

(文/许珂妍 图/许培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