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_blank" href="http://www.ayxy.edu.cn/channels/37.html"> 党群机构
  • 行政机构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便捷服务
  •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旧新闻归档

    我校中华路校区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英语辩论赛决赛暨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

    来源:外国语学院 |  时间:2016-12-08 |  浏览:



    12月6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五届英语辩论赛决赛暨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决赛在音乐演播厅火热开赛。外国语学院院长张丽平、副院长刘惠娟,学校人事处副处长赵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思彬,校团委副书记邢如,学生处学工科副科长吴海彬,中专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兆,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伟荣,思政辅导员陆曦、王守乐、张辰博,公寓辅导员杨乐及外院3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比赛。本场决赛的评委由外教Michael及我院张红彩、张沙沙、黄杰平、孙丽娟、贾秀丽、姬鹏鹏七位教师担任。

    开赛前,一段精美的VCR展示了八位辩手的基本情况和比赛宣言。本场比赛围绕“Information Technology Dominates Rather Than Facilitates People’s Lives”这一主题展开辩论。场上唇枪舌剑,场下掌声不断,辩手们流利的英语表达和雄辩的论证攻防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英本1402班张聪敏同学获得冠军,英本1501班陈燕平同学获得亚军,英本1401班阳丹丽、英本1503班董耀华两位同学获得季军。

    赛后,评委张沙沙老师和外教Michael都对本场辩论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刘院长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多读、多听、多读,要自信、勇敢的说英语。张院长对获奖同学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同学们今后踊跃参与学科竞赛寄予厚望。最后,领导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并合影留念。

    至此,我院第五届英语辩论赛赛程全部结束。本届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初赛报名人数达108人,在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一系列紧张而又激烈的赛程后,12月6日晚决赛产生的冠亚季军获得者将有机会代表我校参加由外研社主办、明年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的第20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地区总决赛。

    (文、图丨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