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图书馆大楼二楼204室
办公室电话:0372-5998178
邮箱:ayxylib@sina.com

图书馆关于2017年寒假假期借书的通知

各位读者:

 寒假将至,为满足我校师生寒假期间的借阅需求,图书馆将于即日起办理寒假假期借书手续,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寒假借书从2017年12月25日开始,读者所借假期图书均可在开学后3月15日之前归还。

 2、归还或续借:凡1月10日之前到期的图书,请到图书馆流通部办理归还或续借手续,您也可登陆“安阳学院图书馆官网”或关注“安阳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账号或使用“超星移动图书馆”平台办理续借手续。

 3.假期借阅图书,借书证不能转借他人使用;借书前检查图书是否有污损,如发现请及时向老师说明并加盖“图书污损章”,借还书时请核对借还信息。

 4、请您爱护图书,不要将所借图书丢失或遗忘家中。有损坏、污损、遗失图书的,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372-5998178进行咨询。

 特此通知,望各位读者相互转告!


图 书 馆  

                       2017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