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图书馆大楼二楼204室
办公室电话:0372-5998178
邮箱:ayxylib@sina.com

图书馆关于中国知网数据库漫游账号、全球学术快报使用及寒假所借图书延长归还时间的通知

图书馆关于中国知网数据库漫游账号、全球学术快报使用及寒假所借图书延长归还时间的通知

        

为保障广大师生疫情期间资源服务需求,图书馆积极与中国知网公司联系,现漫游账号及知网手机版全球学术快报APP现均已可正常使用,具体使用方法公布如下,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仍有问题可于此公众号留言或直接发送消息,我馆将及时与您联系。
另,因疫情原因,读者寒假所借图书均予以延长,具体延长时间视情况而定,望广大师生勤洗手,戴口罩,不出门,保重身体。让我们克服困难,战胜疫情,期待与大家在校园里的再次相遇。
图    书    馆   
2020年2月17日

知网漫游账号:之前开通的知网漫游账号及公共账号均已可正常登录使用。


全球学术快报:

为方便广大用户疫情期间的移动科研需要,中国知网开发的全球学术快报升级了用户注册和机构绑定机制,用户在家即可与机构绑定,享用机构订购的知网资源,随时随地获取知网数据库的信息。



第一步扫一扫下载APP或在手机端应用商店搜索“全球学术快报”下载使用。


1.png

扫一扫下载APP



第二步:用户注册

点击首页右下角的“我的”,再点击“登录”即可进入注册页面。


2.png

 

IOS系统下,如图:


3.png


Android系统下,如图:


4.png


第三步:绑定机构

完成注册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进入系统。点击头像图标,将必要的个人信息如实补充完毕。


5.png


6.png

邮箱可填自身邮箱,单位信息填“安阳学院”。中国知网将采用大数据分析方式认证用户的合法性。补全信息后,点击保存。


第四步:退出系统并重新登录

点击“设置”进入系统设置页,退出系统并重新登录APP,即可完成关联。至此,就可使用我校订购的知网资源了。

7.png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