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图书馆大楼二楼204室
办公室电话:0372-5998178
邮箱:ayxylib@sina.com

我校图书馆举办信息检索技能大赛活动——我校图书馆“第七届大学生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三

2016年4月25日晚19:00,由图书馆主办,WE读书吧、清露文学社协办的图书馆信息检索技能大赛在图书馆五楼508机房顺利举行。此次检索大赛共吸引50多名同学参加。

本次信息检索大赛以提高我校学生信息素养,增强信息检索能力为目的。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紧张有序的去完成操作检索题。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示课了自己高超的手眼协调能力,并熟知图书馆内检索书籍的程序,掌握应用检索书籍、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的方式方法,使同学们能够在查找资源时更方便更快捷。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我院图书馆以及电子数据库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激发了大家利用数字资源、资源共享的兴趣。

比赛后,同学们希望图书馆“经常组织这类活动,使同学们更多的参与到其中,以便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各项资源”,反应出广大同学对此项活动的强烈热情。

最终,李娜、石贤铠、王浩然、王士旭、刘红敏、翟鲜飞六位同学获得本次“信息检索技能大赛”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