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图书馆大楼二楼204室
办公室电话:0372-5998178
邮箱:ayxylib@sina.com

超星电子图书(远程)

产品名称:超星电子图书

访问地址:http://sslibbook2.sslibrary.com/

使用方法:校内网ip段内可直接登陆使用;校外网可登陆图书馆校外资源访问平台使用。

校外资源访问平台.png 

点击图片或扫码查看校外资源访问平台使用方法

超星电子图书是由超星集团建立,以电子图书数据的方式服务用户的产品数据库。通过20多年的积累,拥有着全世界最大的中文数字图书馆,目前馆藏电子图书总量在150万种,涵盖中图法22个大类。在全国建设有20多个数字化加工中心,每年的新增图书超过15万种。同时,拥有来自全国500多家专业图书馆的大量珍本、善本、民国图书等稀缺文献资源。

1. 海量资源

通过20多年的不断积累,超星电子图书馆拥有着全世界最大的中文数字图书馆,目前馆藏电子图书总量在150万种,涵盖中图法22个大类。在全国建设有20多个数字化加工中心,每年的新增图书超过15万种。同时,我公司拥有来自全国500多家专业图书馆的大量珍本、善本、民国图书等稀缺文献资源。

2. 无忧版权

从成立之初,一直秉承着“尊重知识、尊重版权”的理念。不断的同作者进行交流,开创了 “以服务换授权”作者的一对一授权模式,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赞同和一致认可,被尊称为“超星模式”。同时,坚持与出版社友好合作,从根本上有效解决了电子图书版权问题。基于“超星模式”这种独特而有效的版权解决方案,通过二十多年的努力,目前已经得到35万位作者和400多家出版社的授权。

3. 用户规模

到目前为止,全国拥有超过4000多家的用户,遍布各个行业领域。其中高校图书馆的覆盖率达到了98%以上。国内的知名学府如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还有香港大学、斯坦福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国际一流学府都是超星电子图书的用户。

4. 技术与质量

超星电子书采用国家863数字图书馆示范工程的标准PDG格式,最大限度的保证图书的原文原貌,图书完整、整洁、无歪斜或黑边等质量问题。同时,图书在网络传输中采用单页传送而不是整本传送技术,大大节约了读者看书的等待时间,同时也提高了图书的利用效率。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图书当中的个别页码进行阅读。我们还拥有高清晰、高质量的epub文本图书,更是提高了用户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