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图书馆大楼二楼204室
办公室电话:0372-5998178
邮箱:ayxylib@sina.com

中科VExam考试库

产品名称: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www.vipexam.cn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基于“资源服务功能,功能反馈资源”的设计理念,将权威学习资源与实用功能相契合,为读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数据库目前涵盖英语类、计算机类、考研类、公务员类、财经类、司法类、医学类、工程类、专升本类、自考类、职业资格类、实用职业技能类等12大专辑2100余个考试科目,名师精讲教学视频超过3课时。资源版权清晰、来源权威,使VIPExam数据库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学习智库。

平台通过对读者学习行为偏好的研究与考证,在资源池基础上设计面向考试与知识沉淀的实用功能,包括学习进展、我的收藏、考试月历、学习计划等功能,为教师教学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读者备考提供个性化辅导,真正践行“授之以渔”的终身学习理念。

广大读者而言,通过VIPExam数据库海量的视频资源和强大的学习、练习功能,读者可以在平时根据自己个性化需求来进行巩固学习,为参加各种大型国家级认证考试和能力测评考试做好准备。

数据库资源特色

1)收录科目多、试卷、视频资源全面

VIPExam数据库充分考虑到读者的多样化学习需求,收录科目包括外语、计算机、考研、公务员、司法、财经、工程、医学、职业资格、实用职业技能、专升本、自考共计十二大专辑2100余类科目细类,既包括了外语、计算机、考研等普遍适用所有读者的考试,也包括了教师资格、会计资格、财务管理、艺术设计等特殊行业的考试,几乎囊括了国内所有的考试科目;视频资源超过3万课时。

2)资源更新速度快、更新量大

    中科数据库的网上数据每周更新,全年更新50余次,以便能让读者总是及时观看最新的试卷及视频。

3)收录试卷、视频资源新颖,收录总量大

中科数据库现有试卷量超过23万套,视频资源量超过3万课时,

4)移动服务

中科VIPExam数据库提供基于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的移动服务,读者朋友们可以在应用商店中下载APP进行学习,微信公众号每周定期为读者朋友们提供最新最权威的考试资讯、分享最有效的学习方法,帮助读者朋友们快速掌握考试动态;与此同时,读者朋友们可以通过微信端进行学习,随时查看学习进度。移动服务方便读者朋友们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通过点滴积累,厚积薄发,大大提高自主学习效果。

 6600f97ee49d8dc08cf77f3cbe70bdd.jpg

 扫描下载手机端App


中科VIPExam数据库收录资源简表

专辑名称

主要收录学科

外语

专辑

大学英语四/六级、专业英语四级/八级、大学英语三级(A/B)、TOEFL(托福)IELTS(雅思)、GRE(语文/数学)、PETS公共英语(1-5级)、职称英语[综合类(A/B/C级)、理工类(A/B/C级)、卫生类(A/B/C级)]、翻译资格(二级/三级/口译/笔译)、BEC剑桥商务英语(中/高级)、金融英语、在职硕士英语、成人本科学位英语…

计算机

专辑

国家一级(B/MS-OFFICE)、国家二级(ACCESS/C/C++/JAVA/VB/VF)、国家三级(PC技术/数据库技术/网络技术/信息管理技术)、国家四级、软件水平(程序员/软件设计师/网络工程师/网络管理员/数据库系统工程师/系统分析师)、微软认证、思科认证…

考研

专辑

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数学(1-3类)、法律硕士、法学硕士、考博英语、GCT工程硕士(语文/英语/数学/逻辑)…

公务员

专辑

国家公务员(申论/行政职业

能力测试/面试)、地方公务员(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公共基础知识/面试)、警察招选(公安基础知识/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司法专辑

国家司法考试、企业法律顾问资格考试…

职业资格

专辑

报关员、报检员、单证员、外销员、教师资格[小学(教育心理学/教育学)、中学(教育心理学/教育学)]、秘书资格(三级/四级/五级)、物流师、物业管理师、保险从业资格、导游资格、证券资格(证券经纪资格/证券代理发行资格/证券投资咨询资格/证券投资基金资格)、电子商务师、人力资源师…

财经

专辑

注册会计师(财务管理/经济法/会计/税法/审计/战略与风险管理)、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中级/高级)、会计从业资格、注册资产评估师(经济法/资产评估/财务会计/建筑工程评估基础/机电设备评估基础)、注册税务师…

工程

专辑

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城市规划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

医学

专辑

执业(助理)医师(临床/口腔/公卫/中医/中西医)、考研(西医综合/中医综合)、专升本(医学综合)、职称英语(卫生类)、护士(护士/护师/主管护师)、执业药师…

实用职业技能专辑

农林牧渔类、土建类、制造类、电子信息类、财经类、旅游类、公共事业类、艺术设计传媒类…

专升本专辑

大学语文、计算机、英语、政治、数学、教育理论…

自考专辑

计算机应用基础、高等数学、经济法概论、政治经济学、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线性代数、大学语文…

合计

十二大专辑


【使用方法

在校园网内注册账号即可在手机上登录使用。

上一篇:全球学术快报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