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要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板块>>团情要讯

我校团委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更新时间:2019-03-08




36下午6点,我校2018-2019学年第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涛,校团委书记邢如出席会议,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全乐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生干部代表、校学生会副主席方娜同学发言总结了上学期学生会组织开展的的各项活动,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并表示将会继续不忘初心,全心全意的为学生服务,做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新时代学生干部。随后,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赵颖作为分院团委书记代表发言,她讲述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团学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显著并强调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一步一个脚印,在奋力奔跑中成就梦想。

接着,邢书记总结了上学期校团委在党委的领导下,圆满的完成我校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并且对本学期进行了工作展望,邢老师表示在本学期将继续组织全校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团的方针政策,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进一步建设我校团学活动。

最后,张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她对上学校团委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以及对校团委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省级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做出赞赏。会上,张校长还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坚定政治方向,要有家国情怀,多了解国家大事,多关注有意义的、有营养的新闻,增强理论知识学习;二是希望学生干部要时刻关注广大同学的呼声,反映同学心声,竭诚为同学服务,塑造良好形象;三是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养成良好的作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丰富精彩;四是完成学习好,工作好,对自己的人生规划好的“三好”任务,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张校长的讲话站位高远,立意深切,系统总结了我校学生工作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科学判断了高校青年学生干部的发展环境和趋势,鼓舞了学生干部工作的斗志。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对新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进一步的引领广大学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对我校下一步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励全体学生干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建立70周年!

2018-2019学年第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

校团委副书记张全乐主持会议

学生干部代表、校学生会副主席方娜发言

分院团委书记代表赵颖发言

校团委书记邢如发言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教授讲话

 

                            

关闭

地址: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邮编:455000备案号:豫ICP备14013820号-2

Copyright 2023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