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要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板块>>团情要讯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到校团委调研学生社团工作



更新时间:2019-10-16




10月15日上午,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到校团委调研学生社团工作,学生处处长、党委学工部部长李涛陪同调研。

校团委书记邢如围绕社团建设和管理管理、活动开展情况、星级社团评定、目前社团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对我校学生社团管理情况进行汇报。校学生会社团管理部和部分学生社团负责人就学生社团基本情况、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张校长在认真听取了校团委和相关人员的汇报和发言后对我校学生社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学生社团是学校意识形态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阵地,学生社团的思想引领工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新形势下学生社团工作,一要把握正确方向,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工作指导。二要规范制度管理,明确社团成立、审批、活动开展、工作考核、评优奖先、队伍建设等重点环节的管理内容、目标和办法,保证学生社团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同时强调要加强党建带团建机制,积极探索党组织在社团管理中的政治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在社团中建立临时党支部,不断提升青年学生思想政治素养。

下一步,校团委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梳理学生社团工作问题清单,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于短期内解决起来有困难的问题也将持续做好沟通、跟进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积极作用。

图片1.png

座谈会现场


图片2.png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讲话


7e51d3f9bc6bb8c4.png                            ac379f34d3f7a2a3.png

关闭

地址: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邮编:455000备案号:豫ICP备14013820号-2

Copyright 2023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