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来源: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2019-05-14 06:23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关闭】

各分院团委: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团员离校工作,及时组织应届毕业生团员关系顺利转出,集中高效办理相关团组织转接手续,现将2019届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转出对象及工作要求

应届毕业生团员在毕业时其团组织关系原则上在今年530日以前全部转出,具体要求如下:

1、已落实工作单位或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团员,其团组织关系转到所就业单位团组织或所录取高校团委。

2、毕业时未就业的毕业生团员,其团组织关系转至档案所在单位团组织。就业后,由该团组织将团组织关系直接转到所去单位,学校团委不再负责其团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

3、依据《团章》规定,团员无正当理由,连续六个月不交纳团费或连续六个月不配合团组织分配的工作,如有上述情况者,均被认为是自行脱团,学校将不再办理其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二、工作安排

1、各分院团委应做好应届毕业生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前布置相关工作,并督促各团支部及时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2、各分院团委以团支部为单位收齐团员(包括入党积极分子)的团籍档案后(群众、预备党员、党员不办理),提前统计毕业生团员人数及所需材料等相关信息,并上报分院团委,继由分院团委汇总后上报校团委。

3、各分院团委需认真检查落实到每一位毕业生团员团费(交至20196月)。

  联系人:张全乐 李泽华 2171178  

               韩  鑫15131373832    韩晓丽15517285839

三、注意事项

1、各分院团委应做好相关工作,对应届毕业生相关信息进行名单登记和核对,保证每位毕业生团籍档案材料完整封入档案袋,并在档案袋上注明其院系、材料份数等相关信息。

2、凡涉及材料填写,一律使用黑色碳素笔。按照真实情况填写,字迹规范,字体规整,严禁擅自涂改或更换、销毁任何材料。

3、请以分院为单位,于规定时间、地点进行相关手续的办理。校团委不受理任何以班级或个人为单位的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

四、各分院具体办理转出关系时间安排

分院

日期

时间

职业教育学院

5月24

12:00--14:00

美术学院

5月27

12:00--14:00

音乐学院

5月27

17:30--20:30

航空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5月28

12:00--14:00

财会学院

5月28

17:30--20:30

外国语学院

5月29

12:00--14:00

文学与传媒学院

5月29

17:30--20:30

建筑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5月30

12:00--14:00

经济与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5月30

17:30--20:30

五、办理地点

教学楼A5-101教室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四日


延伸阅读RELATED REPORTS
友情链接:教促办 | 教务处 | 学生处 | 人事处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