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实践
>> 来源:校团委
【航空学院】我院在博爱特殊教育学校设立志愿服务基地
2018-04-16 09:49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播爱心,安阳学院航空工程学院航.援志愿队在安阳博爱特殊教育学校设立志愿服务基地。414日在我院团委书记张辰博的带领下,航·援志愿服务队再一次走进博爱特殊教育学校。

 首先,特殊教育学校宋校长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建立志愿服务基地、怎样进行志愿服务”等话题与张书记进行了沟通。张书记表示:我院学生会尽自己最大所能来帮助这些特殊儿童,让他们建立自信,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健康的成长。接着,我院的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用心互动,一起唱歌、一起跳舞,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最后,志愿者们将航空工程学院航.援志愿服务基地的牌子立在了学校门口,这也表明我们的航·援志愿服务队会经常来到这里将自己的一片爱心带给这些可爱的孩子们。

 经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都改变了最初对这些孩子们同情和怜悯的态度,灿烂的笑容证明了他们是有尊严、有意义并充实的生活。大家相信,他们的世界里一定满是阳光和美好,因为看到了属于他们纯洁的充满希望的眼神。

 我院志愿服务基地的成立,不仅帮助特殊儿童快乐成长、圆梦课堂,使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而且可以吸引更多的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乐于奉献的党员干部、在校大学生、爱心人士等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我院志愿服务队将逐步将此项活动做实、做大、做强,真正形成特色,打出志愿服务队活动品牌,开创我院志愿服务新征程。

                            

 

 

延伸阅读RELATED REPORTS
友情链接:教促办 | 教务处 | 学生处 | 人事处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