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实践
>> 来源:校团委
【航空学院】加强安全检查 建设文明宿舍
2018-04-18 09:03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关闭】

 2018417日晚,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博,团委书记张辰博,思政辅导员韩雪、陆杰走访了学院学生宿舍,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积极打造安全稳定的宿舍环境。

 在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认真了解了同学们在宿舍的生活情况同时对宿舍的安全卫生进行了检查,重点对电线插排、热水器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排查,提醒学生要时刻牢记用电安全,相互监督,营造出安全稳定的宿舍环境。

 通过本次安全隐患排查,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安全意识,还深刻的意识到拥有良好的宿舍环境是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基础。希望同学们以后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宿舍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卫生、和谐文明的宿舍。

 

                            

延伸阅读RELATED REPORTS
友情链接:教促办 | 教务处 | 学生处 | 人事处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