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实践
>> 来源:校团委
【航空学院】弘扬运动精神
展现航院魅力
2018-04-20 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关闭】

 “活力相伴,健康相随!” 419日,阳光明媚、花香四溢,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安阳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在开幕式上,航空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展示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和学子风采。

 伴随着运动会入场式开始,在我院“航空号”高铁模型的引领下,我院师生方队精神昂扬的步入会场,首先,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带来的手语舞蹈,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空中乘务专业独特的魅力。接着是由各班学生代表组成的国旗方阵,他们精神抖擞,如雏鹰般蓄势待发,敢于拼搏,充满朝气。最后出场的是航·援志愿者组成的心形方阵,跳动的红心代表了志愿者们的奉献和爱心精神。每一个方队的表演都展示出了我院的特色,展示出了我院学子的自信与热情。

 本届运动会我院68名运动员共参加男女生项目20个,相信在比赛中,我院参赛运动员都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积极心态投入比赛,预祝所有运动健儿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

                            

 

 

延伸阅读RELATED REPORTS
友情链接:教促办 | 教务处 | 学生处 | 人事处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