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实践
>> 来源:校团委
【财会学院】举行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8-09-26 09:11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关闭】

为增强财会学院广大学子的就业、创业意识,提高职业素养,使同学们尽早为自己的职业、创业生涯道路做好规划。92518:30,财会学院在A2-204教室举行了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比赛由1617级优秀学生干部于红然、刘西亚、葛小云、冯兰峻以及学生会副主席张丰博、刘洁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来自财会学院1718级本专科学生,总计7组同学。参赛选手依次上台结合PPT进行了演讲,并根据自己实际情况确立了一个符合自己未来的规划方案。随后,主持人就个人情况进行现场提问,选手们回答入情入理并各有特点,充分体现出同学们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综合能力,能对未来有合理的职业规划。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落下帷幕,会本1804陈文静同学夺得桂冠。冯兰峻学长赛后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同学们的优缺点,为同学们的未来职业规划指点迷津。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对自身的全面分析,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作用。

 

 

                            

 

延伸阅读RELATED REPORTS
友情链接:教促办 | 教务处 | 学生处 | 人事处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