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实践
>> 来源:校团委
【航空学院】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18-11-06 09:38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关闭】

经过初赛和复赛阶段层层角逐,11月5日18点,院第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阶梯教室举行。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魏晓斌,副院长张曙光,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出席了本次活动。

随着主持人宣布大赛开始,十组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自我展示。决赛分主题陈述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在主题陈述中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分析,提出了自已的目标和末来的规划。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引起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针对选手们的展示,各位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点评和现场问答,并就选手们展示的职业发展规划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由领导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恋。

最后魏院长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他对此次参赛十支队伍的展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送给在座学生三个词:目标、理想、情怀。他指出,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在于帮助同学们度过更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使大学生活和未来的人生顺利的过渡。他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务实进取,且有大志向。

本次大赛旨在帮助大学生尽早树立竞争意识、危机意识和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学会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及所处环境客观分析,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从而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为美好的未来奋斗。

 

 

 

                            

 

延伸阅读RELATED REPORTS
友情链接:教促办 | 教务处 | 学生处 | 人事处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