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实践
>> 来源:校团委
【航空学院、计科学院】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2019-09-19 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关闭】

2019年9月18日,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综合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曙光,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团委书记张辰博及全体思政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辰博书记宣读并表彰了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军训先进个人、迎新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级体以及教学技能比赛获奖名单。随后,吴海彬书记宣读了关于《每天学习十分钟活动的通知》,他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同学们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吴海彬书记指出工作中取得的重大进展离不开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希望学生干部在新学年能够以身作则,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张曙光副院长发表总结性讲话,他要求学生干部要做好本职工作,以大局为重,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让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能力水平,在时代的舞台上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1.png

2.png                            3.png

延伸阅读RELATED REPORTS
友情链接:教促办 | 教务处 | 学生处 | 人事处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