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实践
>> 来源:校团委
【航空学院】激情四射 绽放青春
2019-10-11 09:24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关闭】

2019年10月10日中午,我校在A7篮球场举办2019级新生篮球联赛开幕式。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积极响应并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新生篮球联赛在充满活力的啦啦队舞蹈中拉开了序幕,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上台发言。最后,安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体育教学部主任童建国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相信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能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还能够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出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气息。预祝本次新生篮球联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我院篮球队员取得优异的成绩!

3.jpg

3.png                            4.png


延伸阅读RELATED REPORTS
友情链接:教促办 | 教务处 | 学生处 | 人事处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