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实践
>> 来源:校团委
【建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2019-10-09 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关闭】

为了明确本学年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方向,加强各部门经验交流,建筑工程学院于2019年10月8中午11:50在综合楼报告厅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姬琇荔,副院长董永刚,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出席会议。团委书记付政举,学工党支部书记白松阁,思政辅导员焦昱铭、常心愉、李春波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毕艳翡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毕艳翡首先对19级学生干部表示祝贺。随后,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长代表李允发言,她讲到,希望每个学生会成员能够珍惜在学生会的每一天,努力的充实自己,完善自己。

之后,付政举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进行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长代表胡文丽发言,她讲到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注意礼貌和说话方式。在工作时,要着重培养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和独自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

紧接着,领导老师为“迎新工作突出贡献者”“迎新工作先进个人”“特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最后,何晨对我院全体学生会干部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恪守学生本分;二是要牢记学生干部组织的宗旨;三是要永葆理想主义情怀;四是要扎扎实实做事;五是要摒弃庸俗习气。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增加了团委学生会内部成员之间的了解,更进一步激发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还增加学生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为新学期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会继往开来、逐梦前行。


1.png


2.png


                            


延伸阅读RELATED REPORTS
友情链接:教促办 | 教务处 | 学生处 | 人事处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