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简介  体育教学部简介

体育报道


体育教学部简介

发布时间:2014-06-14

体育教学部负责全院公共体育课的教学科研、训练、竞赛以及学校群体活动等工作。课外活动时间,体育的教师还承担了学院各体育类社团的辅导工作为学生的个性发展和选择提供了更大空间,把学生锻炼习惯的养成和健康心理的形成作为首要的努力方向。近年来,随着学院的不断发展,体育教学部按照学院“质量立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的办学方略,坚持以科学健身为中心,以终身体育为导向,以全面育人为目标,以科研促教学,大力推进体育课教学改革。

体育教学部人员整齐,结构合理,均毕业于全国各大体育学院,专项技术突出,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是一支思想过硬,理论扎实,技术全面,实力雄厚,充满活力,有较高教学科研水平的师资队伍。体育教学部现有篮球国家一级裁判员 3 名,田径国家一级裁判员 1 名,排球国家一级裁判员 1 名,足球国家一级裁判 1 名,足球国家二级裁判员 1 名,羽毛球国家二级裁判员1名,乒乓球国家二级裁判员1名,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3 名。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本着热爱学生,爱岗敬业的精神,不断努力创新,为学校的繁荣发展贡献着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