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体育报道


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2月25日下午15点,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在T216举行全体教职工会议,对本学期教学以及学校体育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11.jpg

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常存强主任主持,常老师要求各位教师务必要做好“开学第一课”的教学工作内容,加强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对于课程建设要扎实推进,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及综合素质,教学工作是重中之重。不仅如此,常主任还鼓励各教研室教师积极参与并加强科研、论文、课题项目的研究,推进师资队伍能力建设。

王明奇主任对本学期学校体育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他分别从运动的筹备、运动会开幕式表演项目的编排与组织、本学期大学生体能达标测试和校内体育竞赛几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对具体工作进行细致安排并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全体体育部教师集中所有力量,在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把安阳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办成一届高水平的体育盛会。

    最后,每位教师针对本学期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发言,大家讨论热烈,纷纷表示要上好每一堂课,努力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力争把我校春季运动会办成高水平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