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抗疫专题思政课

体育报道


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抗疫专题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06-23


622日上午9点,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在T216集中观看安阳学院2022年抗疫专题思政课。大家认真观看了安阳学院党委书记刘根成讲的题目为《坚定信心抗击抗疫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专题思政课。刘书记鼓励大家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安阳学院校长贺海鹏讲的题目为《科学认识疫情 坚持就是胜利》专题思政课。贺校长要求广大老师要遵守和维护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并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和自我防护。

各位老师观看视频之后,大家都表示相信祖国的力量,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相信春暖花开定会如期而至。

                                            

 

                                     (图文  李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