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扎实推进评估工作再部署、再总结

体育报道


体育教学部扎实推进评估工作再部署、再总结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评估工作顺利开展,2022629830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在T216召开关于本学期评估推进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已经是体育教学部陆续召开关于评估会议的第五次全体会议。此前会议主要对评估工作的部署安排,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对近期工作检查和总结评估工作。

会议上各小组长汇报当前评估工作进度,对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做了总结。童院长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工作,随后要求大家对近期工作会后形成文字材料,便于以后存档工作。常老师强调了评估工作做好电子版之后,各小组组长要对材料内容进行审核,无误之后再打印,打印出来放入相应档案盒,各小组做好清单,以便后续查找工作。

此次会议是对前期工作的一个肯定和总结,查漏补缺,对存在问题要及时做出相应对策,并对以后的存档工作提出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