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评促办首次检验体育教学部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体育报道


评促办首次检验体育教学部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08

    为检验各教学部门评建工作的完成情况,2022年7月7日星期四下午四点三十左右,安阳学院教务处处长王海平、党委办公室主任赵吉、规划评估处评建科科员张万夫以及评估联络员柴红新来到图书馆T316体育教学部办公室进行工作检查,在正式检查前,教务处处长王海平对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进行了简单发言,肯定了大家的前期工作,并提出本次检查工作是为了查漏补缺,为了能更好地进行评建工作。



    在发言结束后,各位教师便开始了如火如荼的检查工作,以不同项目板块来进行分组并对工作情况进行评价,在交流和材料完整度中发现体育教学部前期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例如在是“十四五”时期的课程计划等内容略单薄等。


    党委办公室主任赵吉主任随后总结到,评促办将会对各评建工作组和各教学单位此次大检查的具体情况进行总结和反馈,相关工作组和教学单位需就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为即将开展的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做好准备;通过预评估,专家给学校把脉研判,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学校及时查漏补缺,为开展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文:史 歌/图:孙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