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召开决战迎评工作再部署动员大会

体育报道


体育教学部召开决战迎评工作再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6461c83cea189a628ae5f2426497664

7789a71f6f14c329c79c5e009f5537f

为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10月1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决战迎评工作再部署动员大会,会议由童建国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童建国强调,迎评在即,要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目标,围绕本部门迎评促建中心任务,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处理好合格评估与高质量发展、教学与管理、领导干部责任与普通教职工责任之间的关系,突出解决重点问题、抓好特色亮点展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敬业的精神,积极投身到迎评促建的冲刺工作中去。

童建国要求,全体教师要在全面准确掌握评估指标体系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以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认真做好日常教学工作,严谨治学、从严执教,上好示范课,上好每一堂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尊重学生、爱护学生,把立德树人融入到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的各个环节,以良好的师德师风树立起教师模范形象。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在迎评工作的关键时期、最后冲刺时刻,定会竭尽所能,严格规范,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图/  李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