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荣获河南省参加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突出贡献奖

体育报道


喜报!我校荣获河南省参加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4-02-26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下发文件,对全省参加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取得优异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我校获评河南省参加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突出贡献奖。学校体育教学部上报的 5 篇参评论文,喜获全国科学论文二等奖1项、河南省学校体育科学论文一等奖1项。

成绩凝聚汗水,成长凝聚力量。荣誉的获得既是对青年教师专业素养的肯定;也是学校领导和教师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体现;更是对全体教师的鼓舞与鞭策。

我校全体师生定会把荣誉转化为动力,不断追寻教育本源,回归教育本真,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研究,在教学中沉淀、在教研中收获。我校也将继续为更多教师搭建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支持和鼓励师生产出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为中国特色体育科学理论体系的建设添砖加瓦,为教育强国、体育强国、文化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知识贡献。

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