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开展“学雷锋在行动 清洁安院我先行”主题志愿活动

体育报道


体育教学部开展“学雷锋在行动 清洁安院我先行”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feb246579923a14daa39ea8afb579283e16d31e05363485b61d46c1332d1ab73d727ea724d916123c95331632e3e5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27日体育教学部开展志愿者卫生清扫活动,全体体育部教师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拿清洁工具对体育馆内及体育馆周围绿化带进行“地毯式”的全面清理整治。

志愿者们对体育馆周围两旁卫生死角、绿化带暴露垃圾等进行了清理整治。他们相互合作,各司其职,有的负责清扫落叶、尘土,有的负责捡拾纸屑、零食袋等,忙得热火朝天。为学生们打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运动环境。

大家说,在雷锋纪念日开展这样的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很有意义。作为一名教师志愿者,希望通过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践行“学雷锋在行动 清洁安院我先行”主题活动的要求,把雷锋精神带到教书育人岗位上去,把对安院无限热爱融入日常生活中,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把安院建设得更干净、更美丽。

(文/图 李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