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体育报道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7

5月1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体协分会协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来自全省112所高校代表团参加了本届运动会。我校田径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均创学校参加省级田径赛事的最好成绩。

其中,我校田径代表队刘静悦同学获得女子跳高和跳远比赛的双料冠军;董成浩同学获得5000米的铜牌和3000米的第四名,吴小欣获得5000米第五名,均刷新个人最好成绩;马鑫磊获得男子跳高第五名。我校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参赛风貌和拼搏精神,获得此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自接到此次运动会的参会通知,便得到了学校领导及各分院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体育教学部迅速成立了以王明奇老师为主教练的训练团队,筛选成绩优秀的学生组成校级参赛队伍,利用假期制定详细的体能训练计划,为开学后的系统训练打下良好基础。临近赛期,指导教师不畏辛劳,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学生悉心指导每个细节;参赛队员刻苦努力奋力拼搏,珍惜每次的训练时间,努力提升自己的运动竞技水平。

此次比赛实现了我校在省级此项目赛事上冠军奖牌零的突破,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对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对提升我校大学生运动项目竞技水平的发展起到了更好的推动作用。下一步体育教学部将再接再厉,争取在其他的比赛项目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安阳学院更快更好的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