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我校第二届排球联赛闭幕

体育报道


我校第二届排球联赛闭幕

发布时间:2021-05-17

    2021年5月13日中午12时,由安阳学院体育教学部主办,2021年安阳学院第二届排球联赛闭幕式在网球场进行。安阳学院校体育教学部主任童建国教授,职业教育学院院长校长助理崔兵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院长柴兴泉教授、美术学院院长张道森教授,本届排球联赛的裁判长常存强老师,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各分院领导、负责人及全体参赛队员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经过6的激烈角逐,文学与传媒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美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职业教育学院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获得本届排球联赛的道德风尚奖的有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航空工程学院代表队、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美术学院代表队。随后,各位领导老师为获奖学院代表队颁发奖杯、奖牌并合影留念。最后,由童建国教授宣布安阳学院2021年第二届排球联赛闭幕。

    本次排球联赛,各参赛队发扬女排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体育锻炼,给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平台,也为同学们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强各学院各班级的凝聚力,同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