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我校举办第二届排球联赛

体育报道


我校举办第二届排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1-05-07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及团队作能力,加强各院学生的沟通和交流,5月6日下午六时,由我校体育教学部主办的“安阳学院第二届排球联赛”在排球场举行,共有11支分院代表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通过抽签进行分组预赛,采用三局两胜的淘汰赛制同上一届排球联赛相比,不论在赛制上还是在各组队员的技术配合上,都有了巨大的飞跃,在精简赛程的同时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赛场外,教练员认真观察场内外情况,及时进行战术调整;赛场边啦啦队震耳欲聋的呐喊助威更是给了队员们乘胜追击的动力

排球赛不仅是一项体育竞技活动,更是对体育精神的最好诠释。本次排球联赛的举行,加强了我校各分院学生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