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我校女子足球队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 第三届五人制足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体育报道


我校女子足球队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 第三届五人制足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8

  5月1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分会协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三届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我校女子足球队经过三天六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创我校参加省级大学生足球赛事最好成绩。

图片1.png


  我校女子足球队自2019年筹备成立,筛选有足球基础的、身体素质优秀的女生组成校队,由体育教学部琚伟老师担任主教练,利用课余时间和假期一直坚持训练。

图片2.png


本次比赛前期,指导教师和队员不畏辛劳,利用节假日和安阳市多所初、高中女子足球队进行多场教学比赛,努力提升自己的运动竞技水平。为了适应高强度的比赛节奏,也不耽误队员在校课程,比赛前一个月开始进行早训,每天早上6:00教练带领队员开始进行一个半小时的晨练。

图片3.png

  此次比赛是我校在省级足球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参与足球项目的积极性,对提升我校大学生足球竞技水平的发展起到了更好的推动作用。下一步体育教学部将再接再厉,争取在下一届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安阳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