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我校学子在2023年河南省第二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体育报道


我校学子在2023年河南省第二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7-26

我校学子在2023年河南省第二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微信图片_20230721161942

(参赛运动员与教练员)

微信图片_202307211619421

(参赛运动员合影)

微信图片_202307211619422

(杨国旭在比赛中奋勇拼搏)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培养优秀田径人才,2023年7月12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河南省第二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洛阳师范学院拉开帷幕。

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杨国旭同学(文法学院)在男子本科甲组5000米和3000米比赛中分别获得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并大幅刷新我校校记录。程锦洋同学(职业教育学院)在男子本科甲组800米比赛中努力拼搏,大幅提升我校男子800米校记录。

据悉,本次比赛是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赛事中最高规格的比赛,代表着河南省内大学生田径的最高竞技水平,本次比赛共由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120个学校、1200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

通过本次比赛体现了我校学生勇于拼搏,顽强奋斗的精神,更是我校田径运动水平的展示,下一步,田径队将总结经验,继续刻苦训练,为争取更高成绩而努力。

                                                                                                                   (文/图  王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