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喜报!我校体育教学部三位教师喜获全国大奖

体育报道


喜报!我校体育教学部三位教师喜获全国大奖

发布时间:2023-07-26

喜报!我校体育教学部三位教师喜获全国大奖

1b119a4a98a5a8b071d99e086085191

(获奖证书与奖牌)

3eb61c8bc96f097478373bc06fa2005

(三位运动员教师合影)

c78a4d44fe65d954077bbc8c1738305

(比赛精彩瞬间)

4f954378131c32ff7e3fd3f426b9638

(比赛精彩瞬间)

66ac9a68719623b9d7c9ee65a581e1a

(比赛精彩瞬间)

7月2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排舞分会、保定市体育局、杭州佑嘉体育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保定市徐水区教育和体育局、北京速翼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河北全能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执行的2023年全国排舞锦标赛圆满举办!

我校体育教学部首次参加全国性质的锦标赛,共有三位教师喜获5项大奖,分别是李苗苗老师获得高校教师组初级规定动作特等奖1项、王彩红老师获得高校教师组中级规定动作特等奖1项、高校教师组初级原创动作特等奖1项、卢宁瑞老师获得高校教师组高级规定动作特等奖1项、高校教师组中级原创动作特等奖1项。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近千名参赛选手。排舞作为一项国际性体育运动,涵盖了上百种运动舞蹈,本届锦标赛共设立了单双人、规定、自选、串烧、原创、开放等10个大项,31个小项。比赛期间,共举办各类单项和团体比赛81场次,赛事直播间累计观看量上万人次。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部教师扎实的专业实力与团队协作能力。近年来我部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省市各类专业竞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使教学和大赛之间形成良性互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部将继续结合专业特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专业优势,为认真落实建设一流学科积极贡献力量。

                                          (文图  李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