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我校学生参加安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体育报道


我校学生参加安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发布时间:2023-05-02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13107801\FileRecv\新建文件夹 (2)\_MG_3509.JPG演出现场(一)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13107801\FileRecv\新建文件夹 (2)\_MG_3495.JPG演出现场(二)

  

  

  E:\E\安阳十三界运动会照片\_MG_3548.JPG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13107801\Image\Group2\H%\WY\H%WY96LL448MD_K]T_I`(XY.jpg演出现场(三)

  演员合影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ef262f66f828710eb09a01aef73113.jpg

  指导老师合影

  4月28日上午,安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市文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据悉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是全市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本届市运会由安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共同承办,安阳市文体中心协办。开幕式上,来自我校的480名学生组成的啦啦操表演方阵,进行了花球、花环、技巧托举等表演。

  随着音乐的流淌,学生们手持色彩斑斓的花球,伴着激昂的旋律,踏着时代的鼓点,舞动青春的活力,绽放自信的风采,将心中的激情燃烧,把心中的热情释放,让心中的阳光播撒。他们以“敢于梦想、敢于奋斗、敢于飞翔”的态度,展现了啦啦操的活力,体现了安院人“自强不息”的精神。节目演出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我校体育教学部为准备校运会及市运会开幕演出,以李苗苗、卢宁瑞、赵亚莉、王彩虹、李梦露老师为首的主创团队早早进行节目策划,力图以高质量的表演展现全校师生“盛德日新、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为四年一度的市运会添彩增辉。两个月来,在体育教学部和各二级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几经打磨共同完成了这一精彩的节目。

  参演学生常伊感叹到:参加此次开幕式表演,让自己增长了见识,打开了视野,同时也磨练了意志,是一次受益匪浅的经历。

  体育教学部主任童建国讲到:同学们精彩的演出,生动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精神面貌和技艺精湛的表演本领,体现了学校良好的体育育人成效;作为一所扎根安阳的高校,我们应该抓住更多这样的机会,在校地合作中主动作为,践行服务地方的理念。

                                                                                                                              (文/图 党委宣传部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