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舞动青春旋律,绽放体育魅力

体育报道


舞动青春旋律,绽放体育魅力

发布时间:2022-05-19

连日来,为更加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向上氛围,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体育教学部组织我校25名学生参加了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河南轻工业大学、洛阳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街舞、校园健美操两个项目的比赛。

11.jpg

(指导老师与健美操队员合影


图片1.jpg

(指导老师与街舞队员合影)

近年来,体育教学部卢宁瑞、李苗苗、赵亚莉三位老师多次带队指导学生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大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2018年5月,指导学生参加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得健身街舞二等奖。

2018年5月,指导学生参加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得流行街舞三等奖

2020年11月,指导学生参加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得流行街舞一等奖

2020年11月,指导学生参加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得健身街舞二等奖。

2020年11月,指导学生参加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得健美操比赛三等奖。

2020年11月,卢宁瑞老师获得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备赛训练期间,学生们态度认真、不畏艰辛,为了争取优异的成绩,他们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加紧训练。在高强度、大负荷的训练中,没有一人退缩。

有的学生带着伤病,依旧咬牙坚持训练。他们敢于挑战自我、突破极限、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在这一刻焕发出耀眼的光芒。

指导老师同样是全身心投入,不分昼夜全程跟队,竭尽所能指导学生开展训练,反复推敲打磨训练内容、音乐制作、动作编排等各个方面,力求每个环节都做扎实,每个细节都刻画完美。

2022年5月12日,在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统筹协调,体育教学全力推进书记亲临现场大力导下,她们圆满完成了流行街舞《功夫》、健身街舞《抗疫英雄》、校园健身操《中国美》三个作品的录制。

学子努力为华夏,健儿壮志在九州。一起期待安院学子再次为校增光添彩

 

                                      图文:卢宁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