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商务英语专业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为进一步优化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外国语学院于6月16日在行政楼4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福建亿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和安阳工学院商务英语教研主任李静老师,对我院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会议由任志芬院长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研主任和商务英语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论证会上,任院长首先介绍了与会专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情况。随后,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丹老师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做了汇报,并针对重点问题向与会专家进行咨询讨论。各位参会专家结合我校办学条件,主张突出学科优势,立足于我校办学特色,建议充分利用学校校内资源,并对人才培养方案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与可行性建议,对培养方案的完善起到了很好的指导性作用。最后,任院长对本次论证会做了总结,重点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对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商务英语教研室结合论证会上专家给出的建议继续修改完善人才培养方案。

  此次论证会加强了学院与其他院校、企业的交流,在课程设置、教学实践、商务英语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得到了专家的指导,使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更具科学性、合理性和规范性,为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夯实了基础。

供稿:张 丹
供图:赵赛男
编辑:陶亚辉
审核:任志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