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为引导学生深刻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这一理想信念,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5月28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分享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璐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内容,阐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全体学生党员应该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从中汲取革命先烈们“苟利国家生死以”的责任担当,向英勇无畏的爱国英雄们看齐,努力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共产党员。接着,主持人分享《党史故事100讲》视频,以更直接、更清晰的方式促使学生党员深入体会在激情燃烧的建设岁月,一批批英雄人物在国家“一穷二白”的时期奋发图强、艰苦创业,做出惊天动地的伟大事迹。随之,学生党员积极分享交流感悟,表示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砥砺前行的艰苦奋斗史。最后,张书记作会后总结,鼓舞学生党员要深知我们当今生活来之不易,因此要勇担党员责任,积极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使学生党员更加坚定政治立场,明白政治担当,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实现的自信心,鼓舞学生党员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以自身的爱国学史行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文/图 段如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