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举行共建实习基地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4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广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更好地帮助学生提供一个实习、实训平台,9月30日,外国语学院与河南亿企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实习基地暨授牌仪式。河南亿企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玉鑫、副总经理郭争先、项目合作负责人张亚文,外国语学院院长任志芬、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丹,以及其他领导出席此次仪式。

仪式伊始,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丹老师对学校的建设发展以及学校毕业生的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学校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学校会积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期待校企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紧接着,河南亿企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亚文对亿企旺网络科技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对此次的校企合作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表示,将本着“携手共进,互惠双赢”的原则,共同办好实习基地,相信我们的合作会登上一个新台阶,互惠互利、同舟共济、行稳致远,创造出新辉煌。随后,陈玉鑫总经理和任志芬院长签署协议,并预祝河南亿企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外国语学院校企战略合作取得圆满成功,创造新佳绩。最后,外国语学院领导和河南亿企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进行揭牌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举行,让我们为“推进校企合作,践行工学结合,造就应用人才”的目标共同努力,期待“校企合作”工程做实、做大、做强,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促进我院高质量人才的培养,建设更为专业的师资力量队伍,为我院的教育力量注入新的活力,焕发不一样的生机,做到教育上的革新,互惠互利、同舟共济、行稳致远,并预祝外国语学院和河南亿企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取得圆满成功!

(文/王梓羽 图/马晨妍)

微信图片_20220930101845

微信图片_2022093010195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