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阶梯教室三
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阶梯教室三

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岁月铭记奋斗的艰辛,历史映射真理的光芒。为促进新时代党员干部从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10月1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阶梯教室三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结合PPT播放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自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神州大地实现的历史巨变,各行各业的人们用拼搏奋斗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信心满怀向未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实现历史性跨越,成就催人奋进。接着,主持人结合视频播放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具有丰富内涵的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这些精神积淀出民族自身最深沉的精神追求,也是奋发进取的动力之源,激励着广大青年党员为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添一份力。最后,主持人作总结性讲话,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是共产党人能够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更要始终坚守崇高而远大的理想,用青春、汗水甚至生命为实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但使党员干部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思践悟中赓续前行力量,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而且令党员干部永葆先进本色、交好时代答卷,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王梓羽 图/马晨妍)

微信图片_20221011200852

微信图片_2022101120085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