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假期疫情防控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为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宽慰同学们的心态,倡导同学们就地过节,9月29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青峰在阶梯三教室召开假期疫情防控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思政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今日及最近的疫情防控形势,9月29日,安阳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一例确诊病例,疫情形势仍刻不容缓。他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坚决遵循学校的规章制度及防疫措施政策。接着,他倡导大家“非必要不出市”、“就地过节”,并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起到带头作用,积极实行各项措施,确保平安度过假期。随后,李书记告知同学们,为保障假期内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正常学习与生活,校领导及学院的学工团队都将24小时在岗,及时解决同学们生活中出现的问题为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最后,李书记作总结性讲话,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理解大家的心情,但是还是希望同学们可以配合好学校的防疫政策,尽量就地过节,同时,请各位思政辅导员要在特殊时期内,特别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对大家的关爱,积极引导大家树立良好的心态,欢度佳节。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落实好个人防疫措施,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还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心态,建设一个和谐、平安的校园。

(文/王润林 图/马晨妍)

微信图片_20220929222745

微信图片_20220929222745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