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在端午节,情系敬老院”爱心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2  


艾叶飘香,端午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敬老院老人的精神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外国语学院弘扬传统文化青年志愿服务队于6月2日前往安阳市馨怡敬老院开展“爱在端午节,情系敬老院”爱心敬老活动。

清晨,大家早早地来到敬老院,带着精心准备的糯米、粽叶、蜜枣等食材,在端午来临之际与老人一起过端午。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包粽子,一边拉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接着,粽子煮好后,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品尝大家亲手包裹的粽子,并细心照顾行动不便的老人品尝粽子,给老人们传达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关怀,现场呈现了一幅温馨满满,其乐融融的画面。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使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浓浓的关爱,也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关爱老人的爱的教育,增加了同学们的阅历,同时提高了同学们敬老爱老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图/文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