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爱心成就梦想,我们与你同行”黎元村支教项目
发布时间:2019-06-02  


为给贫困生们送去温暖,向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为加强学生党员们的服务意识,提高学生党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于6月2日再次前往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黎元村开展每周的“爱心成就梦想,我们与你同行”黎元村一对一精准扶贫支教项目。

支教过程中,学生党员们根据孩子们的基础知识储备情况,制定了不同的教学目标及任务,采取不同的教学方法,因材施教,对孩子们进行一对一的耐心辅导,努力做到让每一位孩子都有所收获。期间,学生党员们带领着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与他们积极互动,气氛十分活跃,让孩子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心灵也得到了放松。同时,学生党员们也鼓励孩子们动手做手工,孩子们都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如何做,通过做手工,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而且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

长期持续的支教帮扶项目,进一步激发了留守儿童的学习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让孩子们学会自强、自立、自信、自爱,为他们的心灵打开一扇通向外界的窗口,同时也给学生党员们带来了莫大的教益,让大家对支教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期待接下来的支教扶贫更加圆满

(图/文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