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安阳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05  


为营造充满温馨的毕业氛围,为毕业生留下一段珍贵、美好的回忆,增强毕业生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深厚情谊,同时激励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中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安阳学院于6月5日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安阳学院校长、党委书记、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贺海鹏,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原志庆,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张怀文,副校长王飞,党委副书记赵吉,教务处、科研处处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绪,纪委书记、规划评估处处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王爱民,教学促进办公室主任、学位评定委员会会员袁付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以及学校各行政处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仪式。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首先,我校各领导分别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2019届毕业生毕业情况的通告》、《安阳学院关于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与的决定》、《安阳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中共安阳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党员的决定》,并为毕业生代表们颁发相关证书。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赵喆发言。他畅谈了四年大学生活的收获与感悟,对母校的悉心培育、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会在校训的指引下,不断提升自我,实现人生价值。接着,教师代表刘鸣发言。他对毕业生们的美好未来寄予殷切期望,勉励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学会适应社会,在今后的岗位上开启新的奋斗人生,在日常生活中做一个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人,勇于担当,以奋斗抒写不悔的青春。最后,贺校长为全体毕业生上最后一课。他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谨记校训、牢记使命,用奋斗书写梦想,并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光。

本次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予仪式的举行,是对毕业生大学四年生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展望,相信他们将把校长的殷切希望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祝愿2019届毕业生们在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后,携带坚定的信念去追求心中的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

(图/文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