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6-04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英语口语水平,提升我院学子的英语素养,外国语学院于6月4日晚在阶梯教室六举办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外国语学院院长董爱华,外国语学院老师任志芬、张沙沙、张强、乔思敏、王闰闰、苏卉、张阳、刘蕾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

本次比赛赛制严谨、评分规范,分为自由演讲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比赛开始,任志芬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向出席本次比赛的老师及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参赛选手们能抓住此次机会,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围绕着本次演讲主题,以准确的发音、流利的语言和丰富的知识展示了他们深厚的英语语言功底,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现场问答环节,评委老师围绕着演讲主题向参赛选手们提出问题,选手们面对即兴问题,都能够从容面对,用流利的英语畅谈自己的看法,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接着,张沙沙老师和张强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们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选手们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法,向同学们传授了诸多演讲经验和演讲技巧,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突破自我,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最后,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积累丰富的演讲经验,还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态度,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为我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图/文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